三月11

just lime

D-Day / Hear My Heart Burst Again

a.k.a. 文章归档

KJH生日快乐!


  ✎ D-21 / Drunk in the Morning(湖原)

  ✎ D-19 / Hit the Sack(邕奐)

  ✎ D-17 / F-R-I-EN-D-S(丹奐)

  ✎ D-15 / Now On Line(六金)

  ✎ D-13 / The Nasty(邕奐)

  ✎ D-11 / Daily(湖原)

  ✎ D-9 / The Reward(六金)

  ✎ D-7 / Boning(丹奐)

  ✎ D-5 / Hey Boss(湖原)

  ✎ D-3 / Shag Him(邕奐)

  ✎ D-1 / Have a Shot(丹奐)

  

题目均引用自 H文十五题(但我只写了十一题)(迫于文笔与自我三观)

依旧,请别转载


  ------------


近期内应该不会再上这个号了,谢谢大家跟我一起期待小奂生日的到来!

要是有哪篇的连结死了,就留言告知一下或是看你们有没有可能知道我的本来帐号是哪隻吧,我再上来添新的连结。

这个号很大可能不会再更新,请去原本的帐号找我吧。顺道无奖问答,猜猜我是谁?

(这篇也是排程自动发的,等我睡醒来搞不好就会自首了kk)

107 6 /  
评论(6)
热度(107)

© 三月11 | Powered by LOFTER